2022年6月2日 星期四

iRent 和運租車 同站租還心得 租車教學 (2023最新) 折扣碼


2023 7月最新 折扣碼ir871852

2022/5/4後里程費用最低2.9元/哩
可參考和運官網:



先說亮點:

1.      尋車按鈕功能找車好方便。
2.      以半小時計費更精省,超出半小時還有緩衝時間。
3.      租車時間彈性,半夜也可以租還車。
4.      可用悠遊卡一卡通APP解鎖/上鎖。
5.      車體新,車內無煙味,有禁煙警告貼紙。
6.      免到租車公司免簽本票、免押金或押機車,直接信用卡付款。

APP內輸入序號可以免費獲得60分鐘ir871852




動機

之前為了便宜,跟比較小型的車行租車,但感覺不是那麼好
價格不透明,打電話的價格跟到現場的價格不一樣。
車行中味道很差,老闆跟老闆娘都在抽煙。
租車前一天要先付訂金,租車時還得簽兩萬元的本票,另外要再給押金一萬或是把機車押在店門口,付款都只能用現金。
來的車車內煙味也很重,讓人很難受。

讓我決定下一次租車就算貴幾百塊也要跟比較有規模的租車公司租車。

不過租車公司租車通常都是以24小時計價,但有時只是假日出遊去個半天或幾小時這樣。且租車公司不一定是在我家附近的,外加還車時間不一定可以配合車行的營業時間。無意間發現了iRent這個APP,發現它很符合我的需求。


預約租車

開啟iRent APP,選同站租還,選擇你要租車的點,此時會秀出有那幾種車款可以租。


選好欲租車型及預估時間,APP訂單成立並顯示租車詳細資訊。這邊的預估租金真的只是預估而已喔。租金是根據你還車時實際上使用的時間做計算。目前有很多車款都特價一小時168元,租不超過24小時,超過10小時都只會以10小時做計算。


APP我的訂單中,包含了租車的詳細資訊,包括車牌號碼及停車格編號。







取車

到了停車場,雖然已經有了停車格編號,但是從一百多位中車格找到編號也是很難呀此時我們可以用訂單中的尋車功能來找車,按下去車子馬上喇叭三聲。



尋著聲音馬上就找到有iRent標誌的車。


按下取車後,第一次租車時要在前玻璃前感應你的悠遊卡或是一卡通當做車卡。此車卡可以在你租還車時開關車門,不過當然APP本身也可以開關車門。



拍下車子外觀,如果有車損也要拍下來,電子簽名後就完成正式取車程序。


用車

駕駛座上包含了加油卡,因為iRent是里程計費(目前一里32.9),所以加油時使用加油卡不用額外付費。另外,停車卡那一格是空的,讓我很納悶說要怎麼出停車場,後來發現停車場是用車牌偵測的方式進出。



車鑰匙放在副駕駛座前的抽屜中。

最重要一點,車內真的完全無煙味無煙味無煙味
原來是前方玻璃貼了警告標示,多少都有點嚇阻的作用吧。

另外,還有附放製手機架,讓駕駛人不用手持手機看GPS


還車

到了停車場,在訂單中按下還車,拍下車子外觀,有新車損也要拍下來,填入停車格編號,確認租金後簽名後再按下鎖門就完成還車程序了。





還車後,若有東西遺忘在車上,也可以按下一次性開門開門取物。


我的租車時間是11:24~16:52,總共是5小時28分鐘,APP算我五個半小時的費用,所以iRent不是以小時計費,而且以半小時計費,且超出一點時間是不會再另外算半小時的。


iRent的租車費用
租車時間(半小時計) ﹡車款價位 ﹢里程計費(一里三元(視當時公告))

所以這次我的租車費用為
( 5.5小時 2.5小時(折抵費用) ) 168 165 669

是不是比租車公司划算很多

APP內輸入序號可以免費獲得60分鐘ir8718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